Friday, November 9, 2018

Seri Kembangan - 《126茶餐室 · One Two Six PSK Restaurant》

05.11.2018 Monday


最近和胖纸很爱到茶室(Kopitiam)喝茶、吃早餐~🍵
而这是沙登(Serdang) PSK工业区内其中一家《126茶餐室》




最近和胖纸就是在瘾我们马来西亚一个很古早味的传统早餐,
就是“生熟蛋、烧面包Kopi冰”啦~
【Kopi冰 + 两粒生熟蛋 + 两份烧鸳鸯面包】 - RM7.80
而这组合我和胖纸称之为“三宝”
不知道有没有人也这样叫呢?




蛋壳敲破后,
溜出橙黄色蛋黄的半生熟蛋,看起来就超级诱人~
加少许酱油胡椒粉,便是简单又营养的早餐啦~




有时还有会用烧面包沾着生熟蛋一起吃😋





不过今天也想吃热食,
所以点了一碗之前已吃过一次的鱼滑生奶米粉,简称“鱼滑奶”。
【鱼滑生奶米粉】 - RM7.50
汤底不错还挺香的,
米粉的口感不像一般吃到那么粗糙。



而且鱼滑给超多!
不信可以跟我数一数↓↓
一碗里面竟然给了8块,老板也真的好大方😂

结果米粉吃得七七八八都饱了,但鱼滑都还剩5-6块.....
最后不想浪费就打包拿去喂路边的喵喵和汪汪吃。





之前也有试过同一人卖的干捞板面↓↓
【干捞板面】 - RM5.50
给食量小的人(就是我)份量还挺多的~
但以我对干捞面的刻板印象这卖相有点白、酱汁也较水,与想象中的差距还蛮大.....
不过吃起来味道还不错,而且带甜的适合我口味。





也吃过别一个档口卖的粿条面↓↓
【炒粿条面】 - RM5
味道我觉得还不错,而且炒得不会很油腻这点我喜欢~
还有价格比夜市卖的便宜呢!




其实这茶室内还有卖着很多不同的食物,
如鸡饭、杂饭、板面、猪肉粉、猪肠粉、水果、Rojak、糯米鸡和包点等等~

鸡饭曾吃过一、两次,虽然味道比不上沙登内的老字号,不过用来果腹ok。
也曾试过云吞面干捞,酱汁浓稠之余面煮得太过软,结果吃了三分之一就吃不下了...
(虽然只吃过一次,但让我印象深刻....因为实在太恶心了!)

其它的等有想试的欲念和勇气才再试吧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