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0, 2018

2018年父亲节晚餐与RT Pastry House的网红“毛巾卷”~

17.06.2018 Sunday


今年的父亲节晚餐~🍴




今年由姐姐的契妈大显身手,
在姐姐家做这次父亲节大餐的大厨!


下午姐姐先到Kuchai Lama NSK买材料,
然后大厨会说有很多东西忙,要我放工后过来帮忙!(应该的,父亲节晚餐嘛~)
但我负责洗了米、煲饭,端下盘子后就没我事了....
(不是说很多东西忙么?😶)




大概7点左右,
全部菜肴已经准备好,等我们的主角到来享用~
不过这一餐还真的非常丰富!


煲了一个汤~





蒸了一只光颈鸡~
但原来爸爸不爱吃蒸白鸡的,我的天....





有爸爸最爱的虾子~





还有也是爸爸喜欢吃的东西—— 螃蟹!
蒸了两盘,一个是没蛋的↓↓




一个是有蛋的~





最后还有一个清炒甜豆花椰菜~
爸爸也没有很爱吃😅
(这老爸还真挑食!)





姐姐说这样大概买了三百五左右!@@
只是螃蟹就百多块了! (由于我经济有限,所以share少少而已👉👈)
姐姐说这天NSK超级多人,菜都要用抢的,螃蟹也剩下桌上这些小小只的.....
看来不少人也在家煮庆祝父亲节。

不过这一餐真的感谢和辛苦姐姐的契妈了,
而且在抓螃蟹的过程中她的食指还被螃蟹钳到流血😓
幸亏螃蟹肯放手,不然她的手指不保了......
这餐可说有血有汗呀~!




吃了晚餐后还有父亲节甜品,
是姐姐在Sri Petaling 《RT Pastry House》买的【毛巾卷】~
【可可口味 & 抹茶口味】 - RM18.80/一个
一条18.80还蛮贵吃的说😱




拍这两条毛巾时,怎么有被虎视眈眈的感觉......




好有趣的画面~😂





先试抹茶口味~
口感有如千层蛋糕,只是皮比较厚。
中间奶油则像mousse般顺滑,而且不会很甜不错吃~
只是这抹茶的味道不够浓!




相反可可口味的则香浓许多~❤
 可可口味获胜!😂







最后祝爸爸父亲节快乐,
愿你身体健康,开开心心就足够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