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3, 2018

The Gardens Mall — 《Absolute Thai》

08.12.2017 Friday 



原本在Mid Valley想吃的餐厅排长龙,加上胖子想吃青咖喱,
刚好经过The Gardens底层Sticky糖果店旁这家泰国餐《Absolute Thai》,就进去试一试~






这儿的Menu就只有一张纸,
在 (  ) 中打勾✔ 就等于直接点餐了。





点了一杯我们都很爱的【泰国奶茶】~
【Thai Ice Tea】 - RM6.90
不错喝,甜度刚刚好和浓~





先上胖子的最爱【青咖喱饭】,但卖相似乎不怎样开胃....
 【Green Curry Chicken Rice & Salted Egg】 - RM15.90
味道还可以,但蛮辣一下。
不过上桌时饭只有一点点暖、而菜是凉的......
而且上菜比快餐还要快,相信都是一早煮好放着等order而已。
(但至少也翻热回好嘛!😞)




由于喉咙痛刚好不久,所以我就点最清淡的东西吃。
但哪知道却是非常错误的选择!
【Thai Chicken Porridge】 - RM11.90
这个粥非常热,热到会烫口的程度。
味道挺不错很甜,鸡肉也很多,而且很大碗我都吃不完,所以胖子也吃了些。
但过了半个小时候,我们俩的肚子就一起涨气......


先先以为是因为粥很热的关系,在把粥吹凉的时候吸到气才造成涨气。
但第二天睡醒起来,我肚子依然很涨!而且涨得很辛苦、肚子又大大,像怀孕了这样!
然后突然想起妈妈以前和我说过“隔夜粥不能吃,有风。”,顿时我就茅塞顿开...... 


因为吃了那碗粥后就开始这样,而且我吃最多、胖子吃少少,
所以胖子第二天就没事,而我却涨了两天多3天!过后还有泻肚子!
但由于情况不是很严重所以没去看医生,只是胀气弄很辛苦而已....


我想这碗粥,
应该不只隔了一夜,应该隔了很多夜吧!
不然怎么可以涨气涨到那么厉害!
而且也不便宜呢!😠😠

NO NEXT TIME ANYMORE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