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18

Sunway Pyramid — 《Ichiban Ramen·一番拉面日本料理屋》

01.07.2018 Sunday


这天下班后到Sunway Pyramid逛逛,晚餐的时候胖子说想吃日式咖喱,
刚好看见底层这家《Ichiban Ramen· 一番拉面日本料理屋》
有日式咖喱饭,就进去试试看~





这家日式餐厅其实也开了很久,
但从来都没试过,所以这是我和胖子的第一次。
(我指的是我和胖子第一次来这儿用餐,别想歪~)



两人都点了咖喱饭,但选了不同的炸物配料。





先上胖子点的【咖喱炸鸡排饭】↓↓
【Katsu Curry Rice】 - RM16.90




然后才到我的【咖喱炸棒子虾饭】↓↓
【Ebi Curry Rice】 - RM17.80
这碟看起来好像比胖子那碟开胃很多~



由于两碟都是一样的东西,
就综合一起说吧~



这日式咖喱的味道很香和有点辣,不过就有点咸。
而咖喱里头也有不少马铃薯与胡萝卜块。
【Hot Green Tea】 - RM2.40/一杯




炸物方面,无论鸡或与虾都很不错!
尤其炸虾的口感非常酥脆,不会吃到一层厚厚的面粉!👍
而且虾肉还很新鲜、弹牙~😋



份量方面就刚刚好,但对于食量大的人或许还差少少。
因为我把我那份接近一半的饭给了胖子,胖子也吃得美人照镜!😅

只有一点不满意就是这儿的Hot Green Tea,
因为一点都不Hot的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