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4, 2017

Sunway Velocity - 《Go Noodle House · 有间面馆》

12.11.2017 Sunday

这天为了Tsum Tsum跑来Sunway Velocity
然后经过这家《有间面馆》,就心血来潮想试试~

加上胖子说
他之前吃过一次“ 不错下的 ” ,令我更加有想吃的冲动~!




其实
之前就已经听过这家面馆了,只是没去吃过。
因为无论在哪一家分行,每次都看见满座+排长龙。

试过有一次和姐姐去Mid Valley逛街时想去吃的,
当要拿号码的时候店员和我们说要等45分钟才有位
加上当时已经肚子饿了,所以那时就没吃到




当时已经晚上8点15分左右,店里依然高朋满座,有的还在外面等候着。
我们拿号码就顺便看menu点餐,点餐方式是写在小纸张上。

点了一个【浆爆丸三鲜汤米线】与【手打自制鱼滑三鲜汤米线】,
两碗都是同样的汤底和面,只是配料不同。
(感觉好像很傻,点一样的)



大概等了15分钟就到我们了,也算很快的说
进去坐着后,大概等多十分钟,食物才上桌。



一上桌就看见蓝、白、青颜色很分明的颜色。
 蓝色花纹的陶瓷碗、白色的米线与青色的蔬菜,互相衬托得很出色~
只是食物摆得有点乱,影响了卖相...... 不过味道却一流!


手打自制鱼滑 三鲜汤 米线 - RM10.50


米线 是粗而圆的面条,非常顺滑~~~~
 要是没盛好,就会在汤匙中溜走(溜~

汤底 三鲜汤,味道鲜甜又不油腻。
加上我是一个非常爱喝汤的人,整碗汤几乎都给我喝到见底!
(感觉好像喝汤饱,不是吃面饱)

手打自制鱼滑是软的,但不至于没有弹性,最重要是没有腥味!
(很怕吃到有腥味的鱼滑,我会觉得非常恶心)






浆爆丸 三鲜汤 米线 - RM10.40







浆爆丸  ,粒粒都很大颗,吃在嘴里满满都是肉的感觉~
外层的猪肉丸很Q弹,里面则包有肉碎和汤汁,
所以Menu上也有注明,热热吃的时候要小心,不然就会烫到。
(不过等我吃的时候已经凉了,因为我吃东西很慢 xP )









其实当面上桌的时候,眼见这两碗面都有不少芫茜与青葱,
而我是不吃芫茜的,胖子更是 “ 得了一种吃菜就会死的病 ” 的人,
更何况这种有一股味道的 [ 臭菜 ] ......

所以我就很顺口的说了一句
“ 应该叫他们不要放芫茜。”

怎么知道胖子却说:“ 没有它就不香了!” lol...
( 顿时有点傻眼,因为出自一个不吃菜的人 的嘴巴说出来 )


当我喝过汤后,就明白为何一个不吃菜的人都会这样说了!
如果没放芫茜,汤就真的少了一份香味,所以芫茜这碗面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!
(虽然我们还是不吃的说😂)


还有,
爱吃辣的朋友应该会喜欢他们的辣椒,因为他们的辣椒很辣!
 坐我们隔壁的情侣,看见男的放了很多辣椒去汤一起吃,然后吃到额头吊着很多粒汗😓


这里的食物看上去,卖相不是很美观,
有的也可以说不开胃(看见别桌点的食物),可是味道却令人意想不到的美味~~~ 
而且份量又大、料也很多,我自己那份都给了一半胖子,吃得他快饱死xD


虽然我们好像点了一样的食物,
可是却不觉得有后悔的感觉,而且好想再到回去吃过,


还有最棒的是,
我们喝了那么多汤,过后都没觉得口渴呢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