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2, 2017

人生第一次美甲

17.11.2017 Friday

第一次美甲,也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💝




款式与配色方面可以依自己喜好选择💕
我就选了小清新的干燥花与粉色作为配色,就算平时上班也不会觉得夸张~







当时弄好后没空拍照,过了四天半才来拍,
指甲都开始长出来了😌

不过还是一样美美哒~ 🌺 🌼



左手拇指🌹🌹





右手拇指
粉红色中带些白色毛毛~





虽然出来的成果看似简单,可是却一点都不简单!
过程从去除死皮开始,然后、打磨、打底、上色、放小花花、封层,
途中还要不断照灯烘干等,都要花上两个小时左右才完成! 






** [ 以下美甲过程,只拍到一部分而已 ] **




打磨




修边




 钳死皮




 磨圆磨滑




上色




两个小时里,朋友就一直低着头、全神贯注的帮我美甲,直到完成为止!
我看见也觉得颈好酸,而且也很用眼.....
真的辛苦你了,也谢谢你的心意。

你弄得好漂亮,我好喜欢~ 💕







在黄灯的照亮下,是不是更漂亮呢~




做美甲师不简单💅
除了要有兴趣与热情之外,还要有很好的眼力👀 和耐性,而且还要很细心,
不然怎能在小小一片指甲上大放光彩!

不知是否人生第一次美甲,
美甲后我就一直看👀...... 不停看👀...... 得空就看👀...... 
有这样的 “后遗症” 😂
而且开门、做东西也会小心翼翼,感觉好像变了小姐这样😶
(是只有我这样而已吗?)


还有,因为想拍照留念才发现,
原来我的手指很难拍,为了拍出完美的照片,足足用了两天时间才拍成功。。。

第一天,从中午就拍到晚上,拍到头都晕都不成功😵
而且我手指很僵硬,摆的姿势拍出来看起来很怪 -_-"

晚上回去就和胖子说,胖子还教我怎样摆手指的姿势 lol...
然后第二天,因为心有不甘所以再来过!
但最终拍到觉得可以的,才甘愿结束,真的好辛苦又感动T.T

身为一个女子,竟然要男友教怎样摆出好看的手指姿势(感觉好像哪里不对劲...
不过很谢谢他😊 不然我真的会崩溃!😅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