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1, 2017

Ed Sheeran - Perfect


有听英文流行歌曲的朋友,应该都听过Ed Sheeran的新歌《Perfect》吧~
非常浪漫及动听的一首情歌~ 🎶🎶



先先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觉得没怎样,
但听多几遍后,就觉得越听越好听,而且歌词是很温暖及浪漫地~~~




官方MV :

Ed Sheeran - Perfect




胖子听了后和我说,
这首歌像是 “ 老公唱给老婆听的一首歌”。





中文歌词版本 





的确,
这首歌是Ed Sheeran写给他现任女友的情歌,超闪滴戴副墨镜先😎)
而且他在很多采访中,也有说到想有个家庭和想当爸了!lol.... 




Live版本




同时,Ed Sheeran也想用这首打败他的前作 “ Thinking Out Loud ”,
因为他想让人记得他的情歌不止是这首“ Thinking Out Loud ” 而已,
所以才创造出 “Perfect”~




Ed Sheeran - Thinking Out Loud [Official Video]
(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~




然后在12月头的时候,
胖子发现了这个版本,于是和我分享~

Ed Sheeran - Perfect Duet (with Beyoncé)

原来是和天后Beyoncé 合唱的版本!
真的没想到会有合唱耶,而且还要是天后Beyoncé呢,实在太厉害了👏

两个都是音乐界的男神与女神,
现在一起合唱真的有如歌名一样Perfect~

不过我听了后不知为何觉得Beyonce合唱版本的很有圣诞feel,
而且是在下着雪的圣诞夜里~xD





而前几天,在FB听见这个最新版本,也是很好听!
而且很有feel~~~

Ed Sheeran - Perfect Symphony (with Andrea Bocelli)

轻轻的交响曲 + Andrea Bocelli 激动人心的嗓音,没想到这样的搭配也可以很Perfect~
不过听完后也让我想起金莎巧克力(Ferrero Rocher)😂

先先听到时真的不知道 Andrea Bocelli 是谁,
过后找他的资料来看看才惊觉有眼不识泰山!lol

Andrea Bocelli 一位著名的意大利盲人歌手,
也是一位古典音乐跨界男高音歌唱家。
(点他的名字就可看到他个人资料了) 



在这里无论哪个版本,我都觉得很好听,而且各有特色~
和胖子聊天时,也说到以后我们老了后,也是我们的经典歌曲。

可是,
我觉得这首《Perfect》,不用等到以后,
现在都已经成为“经典”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