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3, 2017

友情的汤圆

22.12.2017 Friday


昨天冬至,
除了回家与家人打边炉过个温暖冬至之外,
还收到一份,很温暖我心的汤圆~

朋友亲手自作:豆浆汤 花生汤圆




近年来,这位朋友总是很有心。

在冬至的晚上,特意送上她亲手自作的汤圆给我,
当我收到这份汤圆时,还很温暖的~

而今年,已经第三年了。




这是2016年收到的汤圆



虽然小小一碗汤圆,却承载着朋友满满的心意~


我很高兴,
不是因为有口福,而是有朋友挂念我~ : )
(当然,有东西吃还是很开心的 xD)





这是2015年收到的 火龙果汤圆
(很特别吧~)


谢谢你,朋友~
你的举动,让我的心好温暖及幸福。
😊
也在此祝大家东冬至快乐,Happy Winter Solstice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