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6, 2017

GSC的免费戏票

30.11.2017 Thursday


因为生日,所以又有两张免费戏票去看电影了🎬
谢谢 GSC(Golden Screen Cinema)😃


过,
GSC送的戏票,有限看哪一部电影的。
(没关系,反正免费,哪一部都可以啦 XD)



这天与胖子放工后就赶来Mid Valley,随便吃了些东西就去看免费电影~💑
但原本要看的电影刚好在这天没有了,
所以就和胖子重看回上个星期日在TGV刚看过不久的《正义联盟》(Justice League)😂
不过这部电影很好看,所以看多次也无妨,反正又免费~😎



电影开始没多久,女战神Wonder Women就帅气登场了😍
她真的好厉害,连机关枪打横射着去的时候都顶得到xD 真的超神!
而且超级英雄Superman也会复活回归!
(哎呀~不小心剧透了,别打我)


我个人就觉得最搞笑的是蝙蝠侠(Batman)这个角色。
因为都长那么大个人了,还穿着蝙蝠装,感觉好像小朋友这样。
(纯粹觉得搞笑,并没有歧视Batman,Batman粉别围剿我喔)

但有看这电影的人都知道有一幕,
他的盟友水行侠(Aquaman)也笑他,因为他也觉得Batman的look好搞笑!😂
[ 在电影里面,Aquaman心想:真的是一只“蝙蝠” (然后嘴角微微往上扬~) ]



不过看了这部电影后,我反而对Aquaman🧜‍♂️这个角色很感兴趣。
得知在2018年年尾会有《Aquaman》个人电影后,就有点小兴奋和期待明年的到来。
但胖子好坏,因为他有看Super Hero的漫画,所以知道英雄们的故事,
然后就和我说Aquaman的剧情欠打的家伙👊👊)
不过或许迟点我也不记得了,我记性那么差的说,科科~(这样都好自豪?😂)
只希望别拍到好像《Man of Steel》那么闷就好了💤😪




在11月里,
加上在TGV申请会员时送的两张戏票 和 生日月份送的两张
总共有6张免费戏票 和胖子看3了部电影!
{ 想了解详情 可以点以下这篇文章 }

这是TGV免费戏票与爆米花Set。


虽然其中两部电影是一样的,😅可是还是好开心~ xD


申请GSC Member是免费的,所以之前我就在网上Join了Member。
到生日的月份,就把Birhday Voucher print 出来,然后到GSC柜台排队,
填好资料的表格IC交给工作人员过目,就可以领取两张免费戏票啦~

以下是【GSC 2017 Member Birthday Voucher】表格,可以自行领取喔~
http://www.gsc.com.my/html/MemberReward/bday_coupon.aspx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