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1, 2017

Sunway Velocity Tsum Tsum Fair

12.11.2017 Sunday


在十月尾的时候,得知它来了Sunway Velocity Mall,心中不禁有点小兴奋!

因为,我想弥补回上次错过与它合照的遗憾......

而这次,愿望都终于实现啦~✌




其实,在6月的时候它曾到访过Midvalley,
只是当时不知为何没想要和它拍照。


或许是害羞、又或许没人帮我拍的关系......
所以当时就错过了与它合照。



这张是12.06.2017,在Midvalley拍的照片。



过后,就有点小后悔为何当初不和它合照一张👉👈
然后也在网上搜寻它的消息,看看它下次会到哪展览。

可惜几个月里都没看见有关它的踪影......
过后,渐渐地也没放在心上。


直到几个月后的某一天,
在Instagram看见朋友的Insta Story,发现它来了KL Sunway Velocity Mall!lol...
而且又离我住的地方也不会太远,所以这次一定要去那儿跟它拍照!


不过,近来周末都很忙,
不是有饭局、就是有事办,平日上班又不够时间去......

直到11月12日,才有空来见它一面!
但同时也是它在这儿最后一天了,幸好赶得上~

我们终于再次见面啦,可爱的Tsum Tsum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都来到了
顺便Selfie下吧~😃













虽然表情都一样😅






与Tsum Tsum大合照



Tsum Tsum是很可爱,但我并不是它的超级粉丝 =X
只是单纯觉得它们好可爱和喜欢拍照而已~

不过

我想如果这次又错过了,不知何时再有展览了......
或许会有,可是地点就不知在哪了,可能在很远很远的地方。

所以错过了一次,就不想错过第二次了~

人家都在收拾东西了我还在拍照🙈


还有


谢谢我的幕后功臣~



胖子👦

帮我拍得美美哒~💋
尤其第一张,好喜欢❤)

也谢谢你陪我到处傻😊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