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8, 2017

沙登《雄记手工包》


在沙登(Serdang)黄店Digi/7-11对面停车的位置,
傍晚时有一档《雄记手工包》,不错吃而且很特别。


一般普遍的包,豆沙就豆沙、花生就花生、椰子就椰子,
而这档手工包却有“番薯+豆沙”“Planta+椰子+花生”这样组合,很特别吧~



我就是试过一次【番薯+豆沙包】后就中毒了lol...

这个手工包是米黄色的,而且很滑、口感不会粗糙。
热热的时候吃还嗅到一种很香面粉的味道~~~ 
豆沙馅则很香、不会太甜!
而外面那层皮也做得很美,可以很完整撕下来而且不粘手!
(这点我觉得很赞,也最喜欢撕这样的包皮了~XD)




先先的时候,不知道这档包是休息星期一、星期二的,
那时我第一次买,刚好是星期日,吃到很好吃隔天又想再找,结果去了两天都没开档......
(真的很想很想吃的说T.T)

然后星期三
终于见开档了!立刻买来解瘾!!




还有【Planta椰子花生包】,我也觉得不错~
包内层涂了一层牛油,中间是一半椰丝、一半花生。
花生馅好像包在汤圆里面的花生碎这样,吃的时候还咬到粗粒的砂糖(kra kra声很爽😆)~



除了这两个,
还有【叉烧包】,里面是有芝麻的,而且比较湿,但并不是油喔。
还有【梅菜猪肉包】,如果喜欢吃梅菜的人,应该会很喜欢,因为梅菜真的超级多!
第一次我买来试的时候,把包分一半时给里面满~ 满~ 的梅菜吓到下😌
味道是不错的,只是前提是爱梅菜之人,不然真的会不喜欢。

目前只剩【菜包】没试过,但众多个里我最喜欢的还是【番薯豆沙包😘
一来又便宜,二来又好吃😋,而且又有我的最爱番薯🍠在里面~
建议当天买了就当天吃,放久了味道会跑而且也没那么美味。



再次提醒!!!
这档手工包傍晚才开档每个星期一、星期二休息!
但如果老板有事,其它日子有时也会没开档,
只是星期一、星期二一定没开档就是了!

其实我为什么那么清楚,也是因为我试过星期1,2,3,4,5,6,7都去找过😓
试过有一次,连续4天都没开档...... 
过后我去买包时就顺便问老板,原来他生病了,所以才那么多天没开档。


最后还是那句,
每个人的嘴巴始终不一样,或许有人喜欢、有人不喜欢,
我也只是纯粹分享我个人感想而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 * 温馨提示 * *
可用Waze找{Ken Shirly Pan Mee Ramen House}
就在这档菠菜拉面的对面而已,包就在里面的停车位置哟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