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8, 2018

Mid Valley, The Gardens Mall — 《Alexis Bistro & Wine Bar》

05.02.2018 Monday


原本这天跟姐姐和朋友是想到The Gardens新开的莆田吃晚餐,
但由于需要等45分钟,所以就转去楼下的《Alexis Bistro & Wine Bar》用餐。🍴




托姐姐的福,让我第一次踏进这高档餐厅~
Alexis Bistro & Bar 除了是餐厅,同时也是酒吧。



{ Menu }
食物方面选择还蛮多,
有一般西式料理Pizza & Pasta,也有一些亚洲特色美食。
不过价格方面则不是人人都舍得来消费的地方😌
我就是其中一个👉👈)




点了一杯两种水果组合的果汁↓↓
【Combinatin of Any Two | Apple & Orange Juice】 - RM17.50
但感觉像只是苹果汁而已😶 





 【Soup Of The Day】 - RM20
今日例汤是蔬菜汤,味道不错好喝,口感则有点像参有马铃薯的感觉。





姐姐的朋友真的很爱吃青菜,
几乎每一次吃西餐,都会来一份沙拉~
【Caeser Salad】 - RM25
内伴有bacon、芝士片和面包干,简单又美味~





Sandwich上桌↓↓
 【Lobster Roll】 - RM39
4个人,一人分一小份试试味道~
味道不错之外,面包中夹着的龙虾肉也不小块,让人吃到好满足!





主食 意大利炖饭↓↓
 【Wild Mushroom Risotto】 - RM42
味道属于比较淡,但味道很香不错吃~





还有日式食物~
【Soft Shell Crab Tempura】 - RM32
这味道有点淡,加上本身不是很喜欢吃冷面的人,所以觉得还好。
不过上面的软壳蟹则肥美多肉,好吃~😋




接下来看到这个Pie我眼睛都大了下,因为我已经觉得很饱了......
加上我以为是快餐店那种长形一小个的Pie,怎么来到是那么大个呀?!
旁边还附有薯条与青菜,真的吓死宝宝了~
 不过还是想试试什么味道!
【Chicken & Mushroom Pie】 - RM28
由于刚才一下上菜上得满桌子都是食物,还没来不及吃pie都已经凉了。
所以酥皮没那么酥脆,但味道很香,酥皮下则盖着一碗满满的鸡肉和蘑菇馅料。




【Mashed Potato】 - RM15
我已经饱到吃不下...... 
不过听姐姐说很好吃,也见她一直吃不停口就是了。





【Alexis Platter】 - RM50
4样都不错吃,尤其butter mushroon非常香菇味~
而sotong炸得很酥脆,鸡翼有点辣辣的,虾则很新鲜爽口~





最后,
稍微停下口休息下,才来一片这儿出名的招牌蛋糕做结尾!
(其实还是很饱的说😵)

【Tiramisu】 - RM17.80

网传这儿的Tiramisu很有名,加上姐姐之前吃过就大赞美味,
所以怎么会少了这份甜品呢~

试过后,原来这Tiramisu有别于一般,
不像传统那种只是mousee的口感而已,里头还多了海绵蛋糕,
加上上面铺满杏仁碎和焦糖脆粒一起吃下去,让口感变得好丰富~
最重是不会很甜,不会让人觉得很腻!

而且配草莓酱的Tiramisu我也是头一次见,感觉也蛮特别的。
不过我觉得只是单单吃蛋糕都已经很美味的说~ 😋
果真名不虚传哟!~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