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7, 2018

Seri Kembangan — 《老友记中港点心茶楼》

20.04.2018 Friday



今早经过沙登(Serdang)《老友记中港点心茶楼》,
想起有一样东西也很久也没吃过了,就兴致勃勃一个人来吃早餐~ 😃

{ Menu - 蒸点}



 { Menu - 蒸点 }



{ Menu - 炸点 }


之前来用餐,都还看见一张很大张清楚列明的价格表,
现在竟然价格都不放出来了,让人点餐点得有点心慌慌...... 毕竟现在的点心都不便宜吃!
所以也超久没去这些地方吃点心了,想吃就去街边的小档口买好了👉👈
要不是今天有股非吃不可的冲动,都不会过来呢~! = P




这就是我很久都没吃过的东西啦↓↓
 【港式鸳鸯猪肠粉】 - RM5
内有叉烧碎与虾,但给得有点少,所以有些肠粉就只是肠粉而已。
但我喜欢它的酱油,调得刚刚好不会很咸,所以这也是让我想念它的原因~💕
那些没料的肠粉就配虾米辣椒一起吃方能吃得完,不然单吃肠粉感觉有点恶😌
不过这虾米辣椒也不错吃下,很香、不会很辣~



一碟只有两粒虾,非常珍贵!





吃到一半又想起很久没吃这个了,就点了一笼~
【健康药材卖】 - RM5 / 每笼
它有一种药材的香味,味道则有点甘甘的,很特别~
也是妈妈以前总会点的一道点心~ : )





最后临走前打包一笼“会笑”的叉烧包当今晚的宵夜~
【最爱叉烧包】 - RM5.40 / 一笼3个




叉烧馅还蛮香的,
包的口感比较厚实,但又很松软~ 😋




由于这种包的顶部开了口,有如开口笑,所以才称之为“会笑的叉烧包”~😄
而我对这种像发糕的叉烧包不知为何特别情有独钟,或许它会笑的关系吧~
不过现在好像也很少见到这种会笑的叉烧包了。


最后感想:
这里的点心虽然说不上很贵很贵,但也不便宜吃了!😎
不过偶尔吃下还是可以,毕竟辛苦做工赚钱都是为了吃,有时也需要好好善待自己嘛~ :)
但最重要给我好吃!就不会觉得浪费钱了!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