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7, 2018

Puchong — 《Bow Wow Cafe》之莓苺的生日

21.03.2018 Wednesday



这天姐姐的宝贝女儿5岁生日,
放工后约了朋友一同带上家中的毛孩们到蒲种(Puchong) 《Bow Wow Cafe》庆生~🎉🎉





这家Pet cafe之前有来过两、三次,所以对这儿不陌生。
也许今天是weekday的关系,上到来没什么人,所以也没见到很多可爱的毛孩子。

大家放下各自的毛孩,让它们自由活动、玩耍,我们则坐下点晚餐吃~
但我家的老太婆似乎太兴奋和紧张,晚餐都还没点就拉了3次屎让我捡.....

{ 我家的老太婆 — Mimi }





Menu依旧没变,
以下是铲屎官能吃的东西~
{ Pasta | Tapas } 



{ Salad & Sop | Main Course } 



{ Beverage Menu }




这儿除了有以上铲屎官能吃的东西,
也有特别为毛孩准备的菜单哟!↓↓
{ Dog's Food }





4个人点了几样东西~
【Flavoured Latte Hazelnut | Hot 】 - RM13
味道香、但不至于浓,甜度则不会很甜,刚刚好~👌




【Mushroon Soup with Garlic Bread】 - RM15/每碗
蒜蓉面包烤得好香脆,而且很够味~😋
蘑菇汤则很creamy,而且汤中有很多磨碎后的蘑菇碎粒,只是味道比较淡而已。
(淡到朋友向服务员拿了一些盐自己调味 xP)




另外加多一份蒜蓉面包~
【Garlic Bread】 - RM4
配着蘑菇汤一起吃真的很好吃 😋




点了一份Pasta和姐姐share~
【Carbonara】 - RM25
这Carbonara煮得超浓郁的!
味道其实不错的,只是太过浓郁的关系,吃多了觉得很腻....
加上又喝了creamy的蘑菇汤,真的又腻又饱😌
建议二选一,两样一起来真的非常腻!





这是朋友点的素(Vegetable)意大利面↓↓
【Primavera】 - RM18
这我没试到,但听朋友说不错下~




【Grilled Pork Neck】 - RM32
放了乌梅和红酒煎煮的猪颈肉,所以味道有点酸酸的,不过就好像黑了些。




反而我喜欢躲在后面的薯泥,味道好吃~😋




【Sunday Morning】 - RM15




这次来用餐,食物比以前有进步👍
希望以后再来也是一样美味。
(加油!)




吃饱就介绍下我姐的两个宝贝~
左边的是妹妹“莓莓”,右边的是哥哥“铭铭”。
它们并不是亲生兄妹喔 😂😂




欢迎这天的主角↓↓
今年是莓苺的5年生日~
穿上裙子后,有如可爱的小公主😄





莓苺:“我是不是很漂亮呢?(奸笑)”





再来两张可爱吐舌与歪嘴照😆







姐姐特地买了一个香草味的布丁蛋糕,
不过到最后也是我们铲屎的吃,毛孩则只能吃少少海绵蛋糕而已。





姐姐点蜡烛时,
莓苺已经忍不住偷舔蛋糕旁边的cream了~
 旁边的猴子回头一笑,是不是很可爱呢?~😄




莓苺表示:“这天蛋糕是我的,旁边的闪开!” 😂





祝莓莓生日快乐~🎉🎉




{ 寿星女与姐姐朋友合照 }




正当铲屎们为它欢乐的时候,
莓莓已经再也忍无可忍面前这美味的蛋糕了!

无视我们自己在那儿舔个不停~😂
(话说这蛋糕的确不错吃下喔~)





姐姐的朋友还包了一封小红包给莓苺(真好~)





莓莓修短了毛后(就现在这个样子)
我和姐姐都觉得好像Tom & Jerry里的Jerry🐭

你们觉得像吗?😃





如果喜欢这两只可爱的兄妹,
不妨到这里👉 蔡肉包与小莓的成长日记 追踪它们哟~🐾🐾





最后来一张
我与我家的“老太婆”Mimi合照~

我家的Mimi已经迈向第15年了,
要是用“1年=7岁”乘法,今年都105岁了!
比我爸爸还老!真的名副其实老太婆啊~!

而且近年来发现它的听觉开始退化,叫它名字叫了很多声都没反应,
就和我家中的爸爸一样,要讲很大声才听得见......

所以无论是人、还是毛孩,但愿大家身体健康已足矣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