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2, 2017

9月寿星之天秤座宝宝

29.09.2017 Friday

又是朋友的生日,这次轮到天秤座宝宝~🎉🎉






这次带寿星来一家有鲨鱼的Cafe吃晚餐🍴

位于大城堡(Seri Petaling) The Hungry Spoon Cafe


不是这条!
这只是墙上可爱的一幅画而已 xD




以下这个才对~👇👇



我没骗寿星和大家哟,这里真的是
有一条鲨鱼!
而且还在鱼缸内游来游呢~ xD
[ 这是03.08.2017 和姐姐第一次来这儿喝茶时所拍的照片。 ]


而且它还有名字叫Charlie ~

是Menu上它自我介绍的。



“ I'm Charlie. ”
(我倒觉得Menu上这个比较可爱~)





由于寿星有脚伤需要戒口
不能吃辣与刺激的食物,所以都点了比较清的食物。


Jardinere - RM16
Jardinere 是一道只有蔬菜与菇的素食意大利面🍝🍝
味道不错好吃,而且好香好creamy~😋
只是豆角有点生、不入味而已。






Turky Ham & Mushroom Pizza - RM16

Turky Ham & Mushroom Pizza,好多洋葱与菇的Pizza,而且上面还有好多青葱!
这Pizza的味道属于比较清淡的,适合那些吃得很清淡的朋友们~
不过洋葱却是辛辣刺鼻那种,要是换用甜洋葱应该更易入口。

先先这个pizza上桌时我和我朋友都有点惊奇o.o
因为这个Pizza的饼皮是面包来的,我们以为是一般传统的Pizza饼皮,
而且面包是他们自己做的,所以特别新鲜。

也因为是面包的关系,所以我吃了两三片就很饱了......
剩下的半个,就让寿星就带走当隔天的早餐😎(不然很浪费)
而寿星她很聪明,我也没想到这个主意。

在第二天她翻热这个Pizza时,
自己再加cheese一起烤,还拍照send给我看说“更好吃呢~”。
(你真可恶→_→)





最后来一个甜品当完美句点~✨

Classic Vanilla - RM16

Classic Vanilla主要材料其实并不是鸡蛋仔,是Waffle才对。
只因弄Waffle的机器坏了,店员说暂时只能用弄鸡蛋仔的机器代替,所以才Waffle变鸡蛋仔。

不过味道也不错啦,也弄得很漂亮~

寿星见到很兴奋xD








来,许个愿......




然后就High起来了~











好High的寿星~xD






还有少不了合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说要装逼一下






我就自拍一张~




最后










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🎉🎉
愿你的脚早日康复、身体健康~💪


下次可以再来试其它口味意大利面,
尤其其中一款Thai Curry🍝,我对这个好有兴趣!


不过.....

最后还是想说一下“青葱”这配料,
我觉得青葱比较适合出现在中餐,放在这意大利面与Pizza总觉得格格不入,尤其在味觉上🙊......
放在云吞面就ok🙈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