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4, 2017

C180 - Duchess Cafe

15.10.2017 Sunday

一个心血来潮的晚上,来到这儿吃晚餐。
或者可以说是宵夜,因为当时已经晚上十点半了。




说到无拉港(Balakong)
我知道那儿也开了不少Cafe,但很少会去那儿喝茶或找吃。
因为前往The Mines那段路几乎每一天都塞到妈妈都不认得!
尤其放工时间,更为严重!所以没事我也不会去那里。
不过,现在这样的时间(十点半)却没什么车了,而且还通畅无阻,
那以后可以去无拉港喝茶了。😎


原本只是打算来吃甜品的,
因为上一餐在4点多的时候吃饭吃得很饱,所以打算晚点找甜品(waffle之类的)吃就算了~
结果几个小时后,肚子饿了加上胃口临时改变不想吃甜想吃咸
而肉兽胖子就想吃肉,所以变了吃正餐


这天可能夜了,又或者隔天是星期一的关系,
当时就只有我们一桌而已。


我与胖子





我拍照是一个样而已,但这个男人比我还会撒娇的说~ 😂



这间Cafe用的颜色很梦幻,粉蓝色装潢+ 欧美古典风
给人舒适、高雅的感觉,也很适合喜欢拍照打卡的人~
而且我在他们的FB Page看见有包办派对活动这个服务。


当我看着Menu有什么好吃的时候,也有别的客人进来了~
是一家三口,小朋友大概只有4/5岁这样,
坐在我们同一排左手边,但离2张桌子距离的位置。


然后过了没多久,突然嗅到一阵“异味”.......


原来那家人的小孩大解💩!还跌到地上都有!lol
妈妈就带孩子进厕所清理,爸爸就在外处理地上的💩💩
当这位爸爸捡起来后,我见他又不小心从手中的tissue跌了出来掉在地上,
还很顺脚的踏了上去(好狼狈的情景......



我知道这不是谁的错,只是感觉好无奈。
难得今天那么有兴致与胖子特地来这儿试新东西,
却遇上这样的事情,真的觉得我们来得不是时候。

过后员工也有喷空气清新剂,却是我最不喜欢的薰衣草味道!😨
而这两个味道加起来,真的让我食欲大减!

当空气清新剂的味道散了后,还是隐约嗅到残余的“异味”......
但幸好食物上桌时,也没什么“异味”了,只有食物香味~🙊


BBQ Pork Belly - RM28

这份猪扒有沙拉与卷卷薯条。
扒的味道是不错,不过就煎得有点过火,吃起来肉质有点老和硬。






Chrispy Chicken Fettuccine Carbonara - RM22

这个份量很大,有两大块炸鸡胸肉、沙拉、还有不少的扁意大利面。
 只是这个Carbonara的酱汁煮的太浓稠了,吃多了会觉得很腻。
小吃的朋友,建议两个人share一份比较好。




最后结账时,员工要了我们其中一人的电话号码。
别误会,不是搭讪,是用来积分用的~
每当消费RM1=1分,当积满150分时就有10%折扣。


只是希望,
下次来再来时,别那么“幸运”就好了😅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