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6, 2018

Puchong - 《妈子板面 · Ma Zi Pan Mee》

13.08.2018 Monday



原本这天晚上带大小契妈到蒲种(Puchong)吃福建炒面,岂知达到后竟然没开!
(下午的时候我还特地上FB check时间是有开的说😒)

不过都既然来到这儿,
就试试附近这家《妈子板面》好了。




这家面馆也是头一次来,
环境还挺干净~


主食、小吃与饮料就在这一面餐单上。





契妈说她喜欢吃黑黑的东西,所以点了干捞老鼠粉
【干捞老鼠粉 | 小】 - RM6.90
 由于我点的也是干捞所以就没试,不过契妈说不错吃。





原本有想过点清淡,但这天比较想吃重口味的食物,
而且也怕清汤的味道很清淡,所以最后还是改了点干捞板面。
【干捞板面(幼) + 蛋 | 小】 - RM7.90
配料还挺多,江鱼仔也很脆口~
附上一碗内有满满的树仔菜汤,味道很香和清甜。




面滑、Q软,但又不至于很弹牙;而且以幼来说,其实也不算幼了。
味道则只有咸咸这样而已,只能说不是我喜欢的味道,
而且我本身比较喜欢有些湿的,这实在有点太干。
不过份量挺多,食量小的我都无法吃完。





另外还点两样了小吃~
店主很贴心,垫了吸油纸让刚炸出来的炸物吸吸油,
吃起来也没那么油腻~




【炸云吞】 - RM6/10pcs
由于新鲜刚炸出来,所以很新鲜~
而且云吞皮非常酥脆,完全没有硬硬的口感,真的很好吃👍
(我的小契妈一边吃一边赞😄)




而炸水饺我们倒觉得没那么好吃了,只因为它的馅料.....
【炸水饺】 - RM6/3pcs
外皮是一样酥脆,可惜内陷的肉碎口感很粗糙,所有大家都不喜欢。
而且水饺的体积也有点小,尤其左边第一个👀


由于炸云吞太好吃了,吃饱后小契妈还打包了两份😂
一份还说是给胖子的,先替胖子谢谢你先~
也感谢小契妈请我吃晚餐😊
(感恩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